close

房子外觀:有小型露天泳池

IMG_7932

客廳

IMG_7930

廚房

IMG_7931

我的臥室,很舒適,還有獨自的衛浴設備

IMG_7934  

會來住這邊是因為Gwenda與June是好朋友,其丈夫出外工作約一星期,所以要我去替她打掃換取食宿,但其實也沒啥好作的,Gwenda說就把這當自己的家就好了,不必替她做任何事,但我是過意不去,替她清理了地板、煮了兩頓飯

Gwenda人也很好,只是身體差了些,所以我在這邊打擾了兩天就被送出去新家,但他說他歡迎我隨時去拜訪她還要帶我去動物園,太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cot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