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照片 1160

吃完了肉骨茶便道克拉克馬頭看夜景,河的一岸充滿了許多餐廳或夜店,多以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區多

還有GX5可搭乘,成人要價45,下午兩點開放至夜間,喜歡出風頭的朋友可以搭乘,會有很多路人圍觀,

它就是數跟一樓高的柱子,將坐椅往上拉至一層樓高,在急速放下,讓他來回擺盪,放下的同時會有種要被甩出去的感覺,

當開始高速行駛,乘坐者尖叫時,路人便會齊發出笑聲,我也是路人之一,心理覺得怎嚜自己找罪受捏~體驗完畢後還會發證書

照片 1165

另一邊則是百貨、也有一間海鮮餐廳生意很好,看大家桌上幾乎都是螃蟹~可惜了我一人,來新加坡必吃的國菜之一與我無緣

另外也許在慶中秋,還有猜謎活動、巨型燈籠、街頭表演、整排小攤販,還看到有人在賣台灣泡麵,覺得很好笑~

附近也可乘船遊河,路徑就從克拉克碼頭出發,行到金沙螺旋橋附近,便又沿路回走,乘坐來回一趟18元。

照片 1161

藝人街頭表演:邊吹樂器邊打鼓,還有販售光碟片

照片 1170

在逛碼頭時一直聽到一陣陣的"層層層"的聲音,剛開始想說這是啥音樂聲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F1賽車,跑車經過的聲音,聲音真是大的嚇人,因為距離賽道還有500公尺遠吧~

我後來也跑去想說去圍觀,但佔滿了警察守護在圍欄外不讓人靠近,跑到百貨公司想說由上往下看但也找不到窗戶=.=

只能聽聽聲音乾乾過癮~

 

猜猜這是哪?答:消防局,新加坡的建築真的是很有特色,很會做裝飾,還用個假人站在二樓

照片 1174  

新聞、通訊及藝術部大廈,這是我覺得在新加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建築

照片 1162  

這應該是聖安德烈教堂

照片 11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cot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