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400

 

晚餐則是跑回新加坡本島吃,跟搭纜車的建築物是同一棟,是一個類似美食街,裡面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,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9.30了,很多食物都已經空空了,最後我選了這間

照片 398

 

配料可以選擇的不多,我都盡量挑選我看不出來是啥的,其中我很白痴的選了紅辣椒中間夾魚漿,吃到快哭了

,因為餐廳10點打烊,想說吃快一點,但實在沒辦法,幸好我的伙伴是低頭族

另外我還有點苦瓜封、空心菜、鑲豆腐、年糕,還有一樣忘記了,並有三種麵可以選,

它規定1樣是0.7,七樣4.9元,我原本選不到七樣,老板娘硬是叫我湊到七樣,也沒比較便宜,而且最後還忘記幫我加麵,

照片 397

其實我以為是像口力唦一樣,是黃澄澄的湯汁,結果端上來是清湯,感覺是鮮蝦高湯,在搭配我剛剛挑選的配料

,只能說是普通,還是台灣的滷味比較好吃~~不過新加坡的調味料實在利害,能讓食物加分不少

照片 399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cot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