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發神經從南投奇摩特車到台中,沿途經過第二市場,發現那間小吃店怎嚜有人在排隊,而且好眼熟阿!!!

這...不是我在食尚玩家看到的那間美食嗎,當下就快速停好摩特車排隊,雖然很多人在排隊,但店家動作很快,

所以看到人多不用怕~給他排下去

價目表在照片中,請發揮自己的眼力,其實就一般價位

老闆在煎東西的油刷,是剖半的菜頭,這樣煎菜頭可能會比較香~~

IMG_4943

有迷有看到老闆手上便當盒下的碗中,有根菜頭,

IMG_4945

我是點55元的套餐,菜頭粿+米腸+蛋

米腸跟蛋我覺得很普通,米腸的皮衣清洗的很乾淨,沒有腥味,裡面的米飯軟嫩黏性高,一兩顆花生點綴一下,可以說是沒有啥特別突色的味道出現,果然米腸還是要炭火烤的才好吃阿~~

至於蛋,老闆是將蛋煎散平鋪於菜頭粿上,是要我們連菜頭粿一起吃嗎??,但蛋就是蛋,而且這種不需要技術的煎蛋我國小就會了,至於味道不用在多描述了吧!

醬料送上來時他們已經淋在上面了,一次淋兩種就醬油膏跟甜辣醬,怕辣的朋友不用怕因為一點都不會辣,而且兩種都鹹鹹的

IMG_4939

重點!!他們的菜頭粿真是好吃到爆~~白裡透亮!!而且非常的軟嫩濕潤,原先我是偏愛吃有加料的菜頭粿(紅蔥頭、小肉末、胡椒等)

外皮煎的稍微硬硬的我更喜歡,但吃到這家的我改觀了!!

這家真是超有特色的菜頭粿,非常的純白無瑕,又有菜頭的清香在裡頭,來這邊啥都可以不必點,但一定要點他們的菜頭粿啦

IMG_4947

唯一讓我比較不放心的是,攤販旁邊擺放著未煮食材,都沒有覆蓋物擋住,不怕蒼蠅或灰塵嗎....

IMG_4942

 

 洪瑞珍三明治

之前新聞狂暴這家三明治時,同事有請我吃過一次,當時我很白目的把裡面沙拉塗掉,因為我討厭葛葛的口感,

所以吃完結論就是CP值不高的三明治

之後我才知道這沙拉還有學問~

這是店家內照,裡面還有賣麵包

IMG_4951

價目表

IMG_4950

外包裝:請認明正版~~記得要冷藏,我雖然在現場買,但也是冷冷的~

IMG_4952

我是買原味的,但看外表真的是引不起我購買的慾望,薄薄的蛋皮加上薄薄的火腿片還抹上我最討厭的沙拉,而且三明治又是冷冷的,

但我還是買了!這次終於有洗刷他的冤明,撇開價位不談,真的是比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好吃,

一般早餐店:火腿、蛋用煎的,吃起來會油油的,吐司乾乾硬硬的,所以店家通常會抹上厚厚的沙拉來中合口感,這更令我倒胃口

洪瑞珍三明治:火腿、蛋皮看起來乾乾淨淨的,吐司軟嫩,所以沙拉只塗了薄薄的一層,整體味道口感大贏一般早餐店,只是這樣一份要23元

,有點給他花不下去~

IMG_4953  

 

老婆餅:這家店離洪瑞珍還滿近的,是無意中發現的,店內還滿多人在選購的,好奇的我也跑進店家看了一下,裡面還有賣鳳梨酥、芋頭蘇、檸檬蛋糕等一些糕餅(有切小塊在試吃),

沒想到店家服務真好,一進去就拿一整塊的老婆餅說是要給我試吃,還貼心附上一杯茶水,只是我必須說老實話,老婆餅實在不怎麼樣~還是大甲酥餅比較對我味

一塊價位20元~試吃一整塊免錢!

IMG_49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cot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