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意義的人生~

以前總愛思考人生的意義~

自從讀過了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見賢思齊焉 見不賢而內自省

讓我頓悟出沒有意義也是一種意義 沒有價值也是一種價值

只是 沒有意義、沒有價值的人生 生活真的很無趣

我不想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怕失敗、怕麻煩、怕我只有三分種熱度 、

怕缺少勇氣 怕好逸惡勞 也找不到生活的重心

而且人生的價值 意義是建立在誰之上

以前會認為是自己 現在反而覺得是建立在他人之上

想像自己生活在與世隔絕的桃花世界 我也可以過得安然自得

但這種生活的快樂 遠不及 當我們被需要、被認同

這就是一種很簡單活著的價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cot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